close

  又到了老鳥畢業  菜鳥滿天飛的季節

PART  I

客服 :     您好  xxx很高興為您服務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年不變的客服用語 哈哈.....  )

菜鳥#1: 我要查藥品  CAS NO:123-45-6

客服:     50G$3400 和您核瓶一下產品品名是 ……..

菜鳥#1: 我的名字是何xx

客服:    是要核對產品的品名 

菜鳥#1:   大笑

 

 PART  II

客服:     您好  xxx很高興為您服務 

菜鳥#2: 我是X, ABC實驗室  我要訂 溶劑 HPLC 4L 一瓶

客服:     好的  請問您的大名是?

菜鳥#2: 道明寺…??

客服:      請問您怎麼稱呼?

菜鳥#2: ABC實驗室

………………剎那間 烏鴉滿天飛  (您叫什麼名字呀? )

PART  III

客服:      您 好  xxx很高興為您服務

菜鳥#3: 您好,我是X  XXX XXX實驗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實驗室的業務員是 某某某先生

 

 OS: 有禮貌講得又詳細的菜鳥....... 身家差點都快報上來了

 不過,真是感動咧~ 雖然是菜鳥

  但已經將業務員的名字都背的那麼清楚

 來電還要全部報上來讓我們知道  

 (其實姐姐  誰接什麼單位都知道  你放心我知影!人是誰殺的 哈)

 下次不用講那麼長~  只要講哪個單位就好了

 不然姐姐會睡著地  z z z ......

 

講到這裡,忍不住要勉懷一下畢業生

還記得某大的 陳某某,來電時都會哈拉一下

他說過他畢業後最想要做的事,不是進某大科技廠  而是當里長

(因為當里長的福利還不錯 每天有報紙可以看 還有配摩托車)

不知道您當選沒 !!   

 不知是老鳥還是菜鳥.....

客服: 您好 XXX很高興為您服務

人可何: 我是X 大   XXX實驗室 敝姓何

客服: 何同學 您好~ 請問需要什麼藥品呢 

人可何:我不是同學  我是#DOCTOR#

客服:................  Dr.何 您好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4vick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