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北野天滿宮之後,我和jessica繼續使用嵐電一日卷,

在帷子站換車接著往嵐山前去

L55.jpg

L1.jpg  L12.jpg

在嵐電的終點站下了車,才剛步出車站外回頭一望.........

耶?車站上發現了一對恩愛的鴿子呢!

L19.jpg 

天龍寺前進.....go 

因為....所以.....

我們必沒有踏入天龍寺內,只有在外圍散步參觀了一下,

假如從天龍寺進去的話出來後就可與竹林相接~但我們不知,

所以也沒入內參觀

 正因為沒有踏入天龍寺,

我們為了那片有名的竹林在外圍迷失了方向

(早知如此何必當初)

L35.jpg 天龍寺2.jpg

天龍寺.jpg 

     L20.jpgL21.jpg

 好吧~尋找竹林去,就當做是尋幽探險囉

路上也發現不少美景咧~

L3.jpg L4.jpg L5.jpg   L22.jpg  

 L56.jpg

看了路邊的地圖,再加上用"下手"的日文不斷的問路人,

確定了從公園可以繞到竹林,那就走吧

 

L23.jpg L45.jpg

路上遇到一對日本母女也是要往竹林的方向,

於是乎我們決定跟著她們的"卡稱"後面走

哪知啊.......慘案還是發生了

爬完山後,來到了這個交又口,那對母女去上洗手間,

自作聰明的我們

在沒有任何的"尿意"的情形下,決定趕路去

L6.jpg 

走了好大一段路後,耶!?@@ 她們怎麼上洗手間那麼久,

還沒跟上來咧

在看看路邊的地圖,又是往渡月橋........不妙呀!

我們等於繞了公園一圈耶

L44.jpg 

迷途中能遇到的路人還真 是寥寥無已  

好不容易往回走的路上,看到了一對夫妻帶著女兒,不管三七二十一

馬上衝向前問路.......於是乎我那幾天最常講的一句日文,又給他出現了

蘇米馬先。。。。。。すみません  

那位先生看了我一眼,(可能患了日文恐懼症)

又望了他老婆一眼

 決定交給他老婆幫忙回答,

才講不到第二句話,我們雙方都說出了相同的語言,~

原來是同鄉呀 那幹嘛還講日文呢,

他們也才剛從竹林那走過來

所以一整個迷途後,問到了同鄉是最準確的方向   哈哈哈

 

L24.jpg  竹林.jpg

L25.jpg

穿越竹林後,馬上就發現了天龍寺的出口就在竹林後方啦,下次再去

我一定不會迷路了 哈哈 

(還會有人敢跟我一起自由行嗎! 我懷疑著? 我的方向感真的不好)

順著路走,來到了野宮神社

野宮神社2.jpg野宮神社.jpg

買了御守,當然也要摸摸神石,我的心裡可是默默的許著願呢!?

(啥?你問我許什麼願................不告訴你)

  L28.jpg L27.jpg

對了~差點忘了

野宮神社外圍有一個藝術家的老伯,手繪的名信片真是美呆了,

畫出了嵐山的四季也畫出了嵐山的幽靜

我買了不少張唷,打算在隔日寄回給台灣的友人和在仍日本出差的jimmy哥

L26.jpg 

名信片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4vick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